Lazy Cat

砂糖微甜2

  初中生水平,不喜欢看可以走的,我没逼你

  勿上升正主

  上升私生喜欢你

  不喜欢白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一次遇见,仿佛都是冥冥中注定,亦妙不可言.”


  那些付出过的时间与陪伴,成了现在无法割舍的沉默成本。 阳光照在少年身上,把发丝都镀上了一层金。晚风轻拂,散落的少年感被拼凑成盛夏的限定珍藏品,簌簌暮雪融进的眉骨里透着傲气,少年衣角敛起漂亮酣春,少年手里的半捧玫瑰私藏起浪漫,突觉山城的暮色有些黯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和贺峻霖在房间里回忆着以前的事情

  

  ~~~~~~~~回忆~~~~~~~~

  

  这时我们的严浩翔和贺峻霖才五岁

  

  ‘哇啊啊啊啊啊啊’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坐在大树下的椅子上哭

  

  我们闷骚的严浩翔刚买完冰淇淋准备回家,就看到了一个小孩子坐在那里哭,严浩翔就跑过去问‘怎么啦’

  

  ‘我找不到家了啊啊啊啊啊啊啊’

  

  ‘啊,那你家在哪里’

  

  ‘我都说我找不到家了,我怎么知道家在哪里’

  〔当然我们的成都小辣椒哭也不忘记怼〕

  

  ‘那你跟我一起回家,找我妈妈,帮你找家’

  

  ‘妈妈说了不让我跟陌生人走’

  

  ‘那我又不是坏人啊’

  

  ‘你看起来有点像坏人’

  

  (就这样,严浩翔和贺峻霖一起哭了,哭死了完结😎)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把自己的冰淇淋给了贺峻霖,

  ‘给,这样我就不是坏人了吧’

  

  ‘我叫严浩翔,你叫什么’

  

  ‘我叫贺峻霖’

  

  ‘那你现在可以跟我回家吧’

  

  ‘好啊’

  

  (懒猫大大:这么好拐,那我也去拐!

      奶油冰大大:你拐不到的~)

  

  然后贺峻霖跟严浩翔回家

  

  ‘呀!严浩翔,你怎么回事啊,怎么让你买个冰淇淋,就拐了一个小孩啊,看我怎么打你’我们美丽的严浩翔姐姐~

  

  ‘哎不是,他找不到家了,我就把他带过来了’

  

  贺儿在旁边看戏

  

  ‘哎呀,小朋友怎么找不到家了呀,你知道你爸妈的电话号码吗’我们温柔的婆婆

  

  ‘我知道妈妈的电话’

  

  ‘那你告诉阿姨好不好,阿姨给你妈妈打电话’

  

  ‘好,13039478060’(假的假的)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妈咪给贺峻霖妈咪打电话

  

  ‘喂,您好!那个您家孩子走丢了,我儿子把他带到我家了,您有时间来接一下呗’

  

  ‘啊,好,那个你家地址’

  

  ‘峰峻小区  *****’

  

  ‘啊,就是我们家旁边’

  

  完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你们的奶油冰大大不好好写文,在那里跟我说砂糖橘放冰箱里好吃😊但我不能吃😤昨天做了一个小手术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把屁股放在评论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