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zy Cat

砂糖微甜

  初中生水平

  勿上升正主

  上升私生喜欢你

  

     “希望他与夏天同时到来”


  一缕缕阳光透过树梢,一阵阵拂过渐暖的风,夏季的炎热和嘈杂的蝉鸣尽数被秋季的穿堂风吹散。夏天的光与影,日落与黄昏,夏天的微风刚好,吹散了少年的心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‘喂,亚轩你起床了没有’

  

  〔贺峻霖,高二,17岁,时代高中,文科学霸,喜欢吃章鱼烧,有社交牛杂症,成都小辣椒,有一个很久未见的竹马〕

  

  ‘啊~贺儿你咋起那么早,干嘛去啊’

  

  〔宋亚轩,高二,17岁,时代高中,学习稳定,喜欢吃馒头,是一个阳光可爱的小男孩,贺峻霖的好闺美〕

  

  ‘现在都几点了!昨天晚上你约我一起去游乐场,你还不起床,想遭锤蛮!’

  

  就这样我们可爱的小宋起床了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到了游乐场 ,看见贺峻霖黑着脸

  

  ‘宋亚轩!你是不是想找打,我大早上在这站着,你却在睡觉,你想干什么!’

  

  ‘贺儿~我错了嘛,你就原谅我吧’

  (注:贺峻霖最受不了宋亚轩撒娇了)

  

  ‘行吧行吧,勉强原谅你了’

  

  ‘我就知道,贺儿最好啦!’

  

  进入游乐场的大门~

  

  ‘贺儿你看旋转木马,走,去玩玩’

  

  ‘这么大的人还玩旋转木马,好丢人啊’

  

  ‘哎呀走嘛走嘛’

  

  然后宋亚轩拽着贺峻霖走

  

  旋转木马坐完后

  

  ‘轩轩你看冰淇淋,走’

  

  ‘老板,我要两个香草冰淇淋’

  

  ‘好嘞,拿着两位帅哥,一共二十’

  

  然后贺儿就扫码付过去了

  

  ‘贺儿我先去看看那边’

  

  ‘哎,你去哪’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付完钱去找宋亚轩,一转身,撞到了一个人

  

  冰淇淋弄到那个人的白衬衫上面

  

  ‘哎呀对不起对不起,不好意思’

  

  ‘没事没事’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听到这熟悉又陌生的声音,缓慢的抬起头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os‘严浩翔……’

  

  但是由于严浩翔初二的时候跟贺儿不辞而别,贺峻霖就有点生气,不想理他

  

  〔严浩翔,高二学生,17岁,从加拿大转学到时代高中,理科学霸,高冷,初二的时候因为家庭原因去了加拿大〕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转身就跑

  

  ‘哎,贺儿!’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跑出游乐场,打了一辆车,在车上打电话

  

  ‘轩轩,我突然有事,就先回去了’

  

  ‘啊~好吧’

  

  转场~

  

  ‘翔哥愣着干嘛呢,哎呦我去,你衣服咋了’

  

  〔刘耀文,时代高中高二学生,十六岁半,严浩翔的好哥们儿,篮球忠实粉丝,校霸,表面海王实则纯情小修狗〕

  

  ‘我刚刚看见他了’

  

  ‘啊,谁啊’

  

  ‘没事’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和刘耀文就回家了

  

  到家后

  

  ‘翔哥你刚刚到底碰到谁了’

  

  ‘没事’

  

  翔哥说完就回房间了

  

  今天注定是不眠之夜,心情都会复杂,除了我们可爱的小宋老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6)